目前日期文章:200903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兩兄妹相親相愛,Jason很疼這個小妹妹...沒事就想偷親她。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當Jason獲知本週六學校有場園遊會,就一直唸著跟我說,要我記得帶他來參加。

雖然是早上九點半才開始,但是八點半不到,Jason在家裡就坐不住了(平常上學都是八點半不到就到校...)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雖然仔細算過、評估過齒比,但自從把黑武士領進門來,還是擔心陡坡上不去;尤其自己腿力或心肺到底能不能駕馭這匹勁駒,真的蠻懷疑的。

為了求證,今天特地騎車上班,一下班就殺上虎頭山環保公園看看。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2004年五月,我和Sophia去加拿大溫哥華;那裏有個超大的公園,位置與形狀如同半島狀的Stanley Park。為了環這個"半島",我和Sophia到公園旁的單車店租車。價格忘記了...似乎是不便宜;但無論如何總是新鮮,就租吧~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於買公路車這件事其實已經醞釀已久,從去年去新竹一趟開始,到最近跑去淡水;我發現遠程的公路之旅,對於登山車費力的踩踏,即便是裝上卡踏、卡鞋,還是覺得踩動費力。

於是開始釋放出XTC HB3換別人養的訊息...嘿嘿,今年生日,我決定加碼送健康給自己;因為之前在這兩個月內,體重慢慢減少五公斤之外,肖想許久的公路車也終於在我的哀求下,讓Sophia同意我敗入了。老婆大人萬歲~!!

不囉唆,我第三台買的還是考慮Giant的車,型號是TCR Alliance TEAM,感謝阿不拉老闆。整車外觀低調黑...為碳纖維和鋁合金複合材質構成的車架(我用S號車架);之前我的XTC也是採用此法構成的車架...但重量一整個不同啦~! 整車不含配件、踏板僅八公斤多。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我的第一輛單車是Giant FD-RS 白,七段變速的小折;由於它不適宜跑長程、爬山,所以我只好網拍掉了,換了XTC HB3 07'白。一年多的時光過去,腳力、觀念都有改變,很愛到處趴趴造的我,想要轉戰公路車...

約好今天要交車...ㄚ就是我的小白二號(XTC HB3)要易手給另外一個愛她的主人;但是時間還沒到,跟Jason在樓下玩。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決定單車運動之後,就開始物色一台專業訓練、車架剛性不錯的登山車陪我到處"趴趴造"...

誰教佳銘入手XTC SE、輝鐘入手XTC HB3黃...可是讓我非常心動;

就是這台小白二號~Giant XTC HB3,擁有碳纖後三角。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上次(兩個月大)帶梅子到聖X診所打預防針(五合一疫苗)的時候,臉部表情只有稍為扭曲一下,唉也沒唉一聲。今天(四個月大)再帶她去打第二次;結果也頂多是唉一聲而已...超勇敢的梅子啦~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喵的哩~! 果然遇到撞牆期,三、四個禮拜減重四公斤多之後,體重紋風不動...我想生活習慣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動,體重大概很難再降;BMI指數仍屬體重過重一族,必須要再減四公斤...厚,我快罵髒話了啦

最近即使放假,車友們也難得一聚,不是有事,就是天公不作美。難得天氣不錯,一償遠遊,就拍了些短片以酬眾車友囉~!

八里渡船頭附近的八里左岸自行車道(往南、往關渡大橋方向),很不錯喔~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回到八里左岸,大概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,自行車道的人車很少、很稀落。這個場景讓我聯想到周杰倫"不能說的秘密"電影中,騎著腳踏車載著桂綸鎂回家...不過真實地點是這裡

http://blog.yam.com/lugn/article/17377524

參見"不安分的靈魂"-部落格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以往公司放無薪假,還是要乖乖到班;再者,春天的天氣實在陰雨綿綿又多變化,所以一連兩週都沒有騎車了,輪胎的胎壓都降下來啦~!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準備妥當,今天就來個八里左岸-淡水之旅吧~!

雖然只是八里左岸-淡水的半日遊,但是整理起來照片還是太多了,所以分成上下兩篇文章。

早上起床看路面還是溼答答的,似乎還飄著毛毛細雨,想說中央氣象局的氣象預報真是沒準頭...(多雲,降雨機率10%)直到八點半還沒決定要不要出門,最後決定...相信氣象局吧~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小梅子滿月之後,就能一覺到天亮了,是一個對父母很貼心的小孩,我們夫妻倆總算沒睜著睡眼惺忪的眼上班去。晚上睡覺的時間大概是1030~0730,絕對可以撐超過6個小時以上。但是最近她總在清晨五點多,起床叫老爸換尿布、喝奶...屈指一算,小梅子已經滿四個月大了,也可以開始嘗試添加副食品-米精,這樣子晚上的尿量可以減少,肚子也可以不會那麼快餓。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睽違兩年的聚會,我們這群大學時的室友兼同學又聚首嚕~

大家都沒變,變的最多的應該是我,已經是倆個孩子的媽了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