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家都欠缺運動, 今天來騎去大溪石門水庫

我們先從阿豐家出發...目前里程是20.1Km



出發前先拍張合照吧! 由右至左分別是瑞豐, 輝鐘和艾瑞克斯

到石門水庫前了, 親愛的胖鐘...我們終於騎到了!(你那是甚麼表情啊!?)

不要小看我的小白, 小雖小, 但還是可以騎到這裡啦! 車騎的好不好, 重點是車手, 不是車子~

帥帥二人組~再來一張

石門水庫裡的捷安特單車休閒服務站, 下次可以來這裡野餐兼騎車噢

來張個人獨照, 紀念艾瑞克斯這輩子34歲以前騎過最遠的紀錄...

糟糕, 肚子正餓時, 在騎到大溪鎮的路上, 好運的阿豐, 他的小白後輪被鐵釘刺破了(穿了兩個洞)...還好旁邊就是機車行, 老闆細心的幫我們補好, 又上路了~

到了鎮上, 接近輝鐘和瑞豐的外婆家附近, 這可是我們的午餐, 蚵仔麵線~~

還有臭豆腐~~~

再晃到大溪老街...

來大溪不吃豆干? 就等於沒來過吧! 公園前的現滷豆干, 我們吃的超開心!

就是這家, 很好吃ㄟ!

嗯! 非常入味卻不會太鹹! 建議下次車友們有來大溪,  這家絕對是要來品嘗一下的~

回八德的路上...輝鐘, 等下你就笑不出來了, 要連續上克難坡了!!

呼~~終於回來了~~再照一張!

里程是64.2Km, 也就是說我們今天騎了44Km, 雖然意猶未盡, 下次我們再出去騎車吧!

大家要多出去走走, 運動運動噢! Bye-bye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