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機場出境大廳看到名古屋的吉祥物, 實在看不出來像是甚麼動物

這台小黃腳踏車停在名古屋城門口, 頗引人注目

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名古屋城囉~!

這裡的茶屋庭園景色很漂亮

請觀光客路人甲幫我們合拍一張

來到榮町, Sophia買了戰利品, 還有Eric的含淚"奉獻"...


晚餐的燒肉店

公佈隱藏版戰利品之ㄧ: Burberry藍標 波士頓包; 購於三越百貨(消費稅5% OFF現退)


 

從降軍手中威脅得到的二號戰利品:: Burberry藍標 包包; 購於松板屋百貨(消費稅5% OFF另退)


 

報告總司令, 您滿意了嗎!?
 


 



 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理紗
  • 可愛的Jason到周六時我問他爸爸媽媽勒!!去哪裡了??
    回答說!爸爸媽媽去買東西!!
    反問他!!何時會回家啊?
    不知道啦!就是去買東西了啦!  生氣不耐煩的回答他的叔叔.........
    看來Jason也有嗅到老爸老媽真的去買東西了ㄟ........哈哈哈!!
  • 呵呵~這個行程不適合Jason,等他大一些,會帶他去迪士尼玩玩...
    現在去(4歲未滿)不用門票,但是身高不夠,很多項目都沒法玩ne!
    不然,等妹妹出生再組個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,3天2夜,誠跟愷一定玩
    瘋了~~人多也可以換手照顧小baby喔!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7/05/19 11:11 回覆

  • Jason
  • 今天同事問我去日本那麼多次,不會每次的感覺都一樣嗎?
    其實,從九州的樂園,京都的楓紅,北海道的原野到黑部立山的雪景~~
    都給我不同的感受喔!
    免簽之後有點像國內旅遊ne!選團後出國只要幾天的時間ㄛ
  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,充飽電再出發嚕!
  • Jason
  • ㄚ......不然組個團來去東京血拼好了,我也少買了seiko的lukia系列
    都怪回名古屋機場塞車了半小時啦...
    沒逛到機場的免稅店....
    本來想幫你跟李小真買,又怕妳們不喜歡,現場挑最準啦~~
  • maggie
  • 耶....你们已經從日本回來囉?怎麼這麼快拉...
    嗚....來不及交待大姐頭買東西拉...
    戰利品是什麼?想看!想看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