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北光電展, 俗稱"光電業的大拜拜"

這次Display部分首次換到二館, 不曉得是不是PIDA跟Semi拆夥不合辦展覽的關係

所以整體縮水不少, 主要還是靠AUO, CMO, CPT三家在撐場面

 

奇美不只做冷凍包子, 做LCD TV才是真的出名; Show Girl一直在推銷CMO LCD TV的優點

簡直到了吹噓的地步...

 

華映是老公司大同的子公司, 卻也創業三十年了; 是一個木訥保守而不會包裝行銷的宅男

 

台灣面板業界最大, 世界級的公司; 當然自吹自擂的功夫也是一流啦!

 

我常採購這家的Photo-Mask, 所以哈啦兩句後, 向業務A了兩盒文具組

 

中午和謝博在加州風洋食館吃飯, 還有曾處, 吉爺, 黃博

 

中午戶外的陽光果然毒辣, 101今天卻沒空逛了(下午要回辦公室)

 

繞到Hall-1, LED和Solar Cell都在這裡展, 攤位有美女的人氣才會旺啦!

 

這就是戶外太陽能板, 未來商機很大!

 

回到Hall-2, 康寧玻璃果然錢賺很多...

 

跟同事一起到康寧A冰棒吃; 我的是酸梅, 曉芬你吃的是甚麼口味啊!

 

攝影師和參觀的人爆多, 擠~~~沒辦法, 專業型的展覽Show Girl實在太少...就那麼幾家公司

 

哪天家裡也來擺個65" LCD TV震憾一下, 要降價到能夠接受還不知要多久...真的很不錯看!!

看完展覽, 回到辦公室才開始想要寫甚麼報告, 交代這半天的展場亂晃行程...

照片都沒拍甚麼New Tech.或New Product

只有幾張Show Girl, 中午的餐點和一些隨手亂拍, 糟糕! 展場報告要寫甚麼呢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