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大姐身體微恙,老爸特地帶老媽上來照顧她

這時候家人的互相支援還是最窩心的最實在的

真是剛好,那幾天Jason也感冒發燒(還降不太下來),我分不出身來去醫院探望她,真是抱歉...

 

為甚麼拍吃的照片...因為,每次去天母,就想到高島屋地下樓去大吃一頓

凱薩沙拉+泰式海鮮酸辣河粉+紅豆冰....啊!肚子又凸出來~

快去騎我的小白消耗卡路里...我在幹嘛啊我@_@"

買Accord小灰已經半年了,累積哩程也有七千多;越來越好開,真是沒後悔忍痛買她

一方面也是想讓Sophia盡一份孝心,把小T送給爸[迷之音: 是你一直想入手新車的吧!]

不過貪心的是自己竟然成為Honda迷,還想著開CR-V 3(已發售)、Accord 8(未發售)、Fit(未發售)...

癡心妄想要開Honda各國產車型(紅頭的或進口的買不起啦!)

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

桃園中正路新開一家Friday,裝潢明亮也頗有人氣,我們家Sophia和Jason慶祝我父親節快樂

特地到這裡用餐...

我們點了墨西哥甜辣餅+紐奧良漢堡+雞肉番茄義大利麵+三明治兒童餐+可樂

後來服務生還特地幫我們拍合照

去IKEA一向都只買小東西,今天也是...

喔...戰利品就不好公佈啦!

 

Sophia後記:用力推薦這地下街的泰式河粉,有那泰式餐廳的水準與FOOD COURT的價位,

有空大家可以去嚐嚐喔!我們兩可是走到新光三越逛完又折回高島屋吃飯,還是覺得高島屋有人氣多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!哈! 還有這凱薩沙拉,只要NTD60~很感人吧!是蘿蔓生菜跟帕瑪起士,一點都不含糊~

這家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普普,但沙拉真的很讚呢~~

至於那FRIDAY餐廳,是那88節的主角Eric老爺選的,店內明亮寬敞,裝潢有濃濃的美國風,

誠也超愛的,一直很新奇的到處張望,哇!有飛機還有鯊魚耶!還有太空人... 只是我們老了,

才點三樣...居然吃不完,還打包回家~看到我手上的紙袋了吧! (Eric吸氣縮腹中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