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出頭,我們相約在八德的萊爾富

我必須先騎到輝鐘家,然後和輝鐘、信忠再一起騎到這裡

所以我五點就起床了~

出發前大家都精神奕奕,不過...信忠好像累了,坐在台階上休息

 


 

我們上路後停留一次,吃早餐...大家都不敢吃太飽,以免沒力騎不動

我們就一邊騎一邊看風景囉...

 

假日的大溪,遊客多、重機多、單車騎士更多;這裡的空氣不錯!

 

大家齊攻恐怖的神牛坡!我的車檔位不足,退無可退;加上BB可能會因為硬踩而故障

我只好下馬用推的...這裡只騎約1/2段路程

變態的阿豐,FD-RS也照樣給他硬騎上去;厲害!

 

不一會功夫,就到了慈湖;嗯,這時候才八點多一點而已...

 

首先是我的小白二號Giant Halfway登場...(小白一號是我的125摩托車)

阿豐也和我一樣騎FD-RS

 

再來就是輝鐘的Giant IGUANA,借給信忠騎;輝鐘改騎阿豐的冠軍二號

 

這台也是Giant IGUANA,佳銘為了能和老婆一起騎,出資為她買的;第一次長途出征~

真是夫妻情深啊;符合女生的個性,車身、安全帽都是粉紅色的~

 

 

壓軸出場,佳銘的XTC SE啦!這可是近兩萬的MTB呢,第一次長途出征~

 

上阿姆坪在隧道出口發現一隻超大的蝴蝶...可惜已經僵化了

 

繞了一段湖濱車道,在折返點再來一張大合照~

 

回到大溪,這家位在市場裡的賴媽媽豆花,可是獲得許多車友佳評。

 

鄉親啊~~~ 一大碗才30元噢!算是蠻有料的...

 

上次騎車去大溪,Sophia抱怨我獨享大溪豆乾,這次為了她特地去買份外帶...

ㄟ,老闆,不要切,醬料另外包啦!

 

一路騎車回來,越接近中午,陰霾的天氣竟然放晴,開始出太陽啦!

不知道老婆看到我辛苦的騎車去大溪買的豆乾,會不會很感動...

 

今天騎車路線彙整如下,從家裡出發回來,共騎約70Km

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騎最遠的一次;不過,回來後好像也沒甚麼累的感覺...

肌肉也沒酸痛,只是皮膚稍微曬紅;體力真的變好了!

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!!

 

家裡-桃園市桃鶯路-八德市(早餐)-大溪-神牛坡-慈湖-阿姆坪-環湖-阿姆坪-慈湖

大溪(吃豆花)-八德-桃園市桃鶯路-家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