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的Mobile 01小惡魔車衣終於寄來了...

雖然我訂的是L號,但是剛好緊身穿著/合身的很;肚子稍微大點可就一覽無遺了


當初訂車衣的時候還蠻熱的,也沒想太多;事實上應該訂長袖的比較好,夏天也不用戴袖套防曬


車衣前方有拉鍊可透風,後方有口袋可放小東西


這是第一批車衣,下次開放訂購就不知道甚麼時候了~!


我第一次穿出去是09/12(三)夜騎,也看到很多人穿噢~!

由於常常和車友同事們騎乘長途,更覺小白它力有未逮;

於是開始興起將小白出脫給喜歡它的人去養...

 

還騎不到1000Km,可以說二手價跌價損失一公里近四塊五毛錢

 

不過也要感謝小白,它讓我知道一些事情:


1.車子要買流通性大一點的,二手價會比較好

2.折疊車的車架較軟,不耐操也不適宜騎長途;煞車與BB都不太耐久

3.七段變速車怎樣也騎不快、無法騎陡坡;重心也不一樣,下坡不能貪快

4.外型炫與功能性要折衷考量,確定會常常摺疊攜帶再買折疊車

5.有後避震器雖然舒適,但是卻犧牲腳踩動力

6.車架好壞會影響後續改裝升級零件的可能,有好車架的單車就如同一台有好底盤的汽車

7.我的終身運動就是騎單車~

謝謝小白,再見小白...我的第一部萬元以上單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