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特地請了半天假,去新莊RST休閒館看看

聽說那裡的單車部品與裝潢佈置還不錯,但可惜價格高貴了些

不過,去看看總可以吧...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兩樣東西回家

 

首先是頭巾,我之前還蠻排斥使用的;覺得還蠻麻煩,有束縛感

不過經不住車友的蠱惑,還是買了一條來試用看看

另外就是長袖車衣castelli,義大利設計,克羅埃西亞製造(該國於義大利東方)

壓軸的...登~登~登~登~!! 享譽車友界的PI車褲出現啦~!

聽說只要穿過PI的車褲,就不會穿其他的牌子了...

3D設計的噢,穿起來貼身又無束縛感;布料材質的質感特優,鬆緊程度簡直超讚~!!

立體3D~

日本製(進口貨ㄟ)


PI車褲是在桃園某車店購得,RST賣的比較貴(貴很多),所以只買長袖車衣和頭巾

這兩件價錢顯得合理許多;謝謝法克游開車載我和Ethan去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法克游說他請豪哥利用出差去日本的時候,買這個回來~

說是很累的時候,和水一起服用,馬上元氣恢復~(真的假的?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,計畫去兩日雙北的時候,和Alex法克游一起訂了人間肉球(長柄版)

某日裝好了之後,去週三桃園夜騎,試用效果頗讚~! 手不容易酸麻

因為它的握柄是平滑的,而非圓棒狀;手掌靠上去,施力點較為分散平均

下坡時,上半身重量施加在手腕上,稍微久了,很容易手麻

一旦手麻,按壓煞車桿很有可能會發生失誤...

為了長途騎乘舒適與安全;車友們,推薦這組捷安特代理的"人間肉球"

"人間: 日文中是表示[人類]的意思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