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幾株楓樹,就讓我想到家裡前面種了幾十株的楓樹,卻還沒變紅;

感謝Sophia讓我出來騎車...高山上的自然風景很美

天空也很清徹,風也清涼

又是一陣子的上坡下坡,還是不見明池...

這裡位居山坳處,旁有流水淙淙;空氣冷冽了起來~

哇~到了,終於到了;此時時間是下午兩點多一些,算是提前抵達

休息時間,Alex和Ethan煮起"高山咖啡"

還在檢討要用多少咖啡粉量...

好啦,沖出來了~

又是哈啦,又是拍照;在明池其實蠻冷的,加上休息的時間有點久,身體都冷掉了...

還遇到單車同好,一起合拍~

我們大約三點再次出發,下滑一段路;明池的景色很美,可惜沒時間駐足觀賞...

在這裡我故意放慢腳步欣賞風景,這一段是北橫最美的吧~!?

之後從明池下坡一小段路,便遇上北橫最高點的挑戰...高高低低

有時分不太清楚是上坡還是下坡,四周都是霧氣繚繞;簡直是神仙住的地方

路旁的青苔,讓我想到我的400D和淺景深

最高點是沒有地標路牌的;所以在迷霧中,我們越過北橫最高點

這裡很安靜,連鳥叫都沒有;只有我的呼吸聲和輪組的轉動聲...

 

之後就一直下滑...轉彎...一直滑行...又是轉彎...

終於下到台七線路口,北橫山區路段在這裡結束,這時我們一行五人臉上都寫著歡欣

接下來台7線要轉往蘭陽平原;我們已經挑戰完北橫啦~!!

車子沾滿驕傲的泥土,我騎著它爬過重重的高山

真的很興奮,可以靠自己的雙腳穿越"北橫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