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裡往宜蘭的路,除了下毛毛雨,而且河岸都是砂石廠,砂石車蠻多的;

更慘的是我忘記帶車頭燈...只能靠閃爍的車尾燈提醒駕駛注意

這個時候天色暗的超快,還好平常"大桃園小惡魔"夜騎習慣,眼力還不錯

這段高高低低的緩坡我騎的不算吃力,竟然是我龜行大仙衝第一...?

(相機鏡頭上都是水滴)

經過員山鄉的金車飲料公司...Mister Brown~ Coffee~

我先到第一家便利商店7-11嗑掉一包可樂果(實在太餓了)

等大伙到了 之後,我們去吃有名的魚丸米粉~

我點的是招牌~魚丸米粉,很大一碗;湯頭和魚丸都很棒

敗就敗在我剛才已經吃掉一包零食,這麼一大碗米粉,我最後竟然沒吃完~

接著我們討論一下後,認為還有體力騎這一段路;決定先殺到礁溪;那裡Motel比較多,還可以洗溫泉

一路上我問路的騎機車阿桑,一直跟我跟到礁溪;看來想介紹我們住宿

不過,我盡量閃掉她啦...這時候不知不覺越騎越快,我變成領騎了;

進入市區後,看到礁溪的麥當勞,明早是否在此用餐?

我們選了一家還OK的平價Motel,一行人都已經疲累;不想一一再去比價錢

是不是正港溫泉也無所謂了~

哇哩勒,果然是MOTEL,浴室是透明的玻璃...Alex,你手放哪裡啊~?

桌上的那個...我們用不到

偌大的車庫,停著兩台HB3兄弟車;今日騎乘里程達149.4Km,再度打破單日最高里程記錄

早上06:00喚醒Alex起床,稍事整理盥洗後,06:40用完送來的早餐,合照後離開Motel;

地上雖然是溼的,還好雨已經停了


在街上買了補給品;離開礁溪沒多久,就要轉到"北宜公路",台9線

恐怖的九彎十八拐,整體坡度不算陡,但是一直曲繞在山裡不斷的爬坡...

加上昨日的疲勞未消,這段還蠻吃力的~

由於是週六,車子、重機多半是從台北開過來的;相較於我們的行車方向,安全很多

越爬越高...漸漸可以眺望平原

加油...

再見~蘭陽平原!!


到了這裡就是九彎十八拐的最高點,之後就是高高低低的坡直到坪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