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近了,許多特休要是沒請假用掉,就要歸零貢獻給公司;這樣真是太可惜了。

所以我們鐵三角二話不說,假單一丟,隔天早上就約在"八德麥當勞";再上"東眼山"。

這次去東眼山跟上次不太一樣;上次是坐豐爸的Escape支援車,從慈湖出發。

回程也是從慈湖坐車回八德;我們這次純粹都是用"腳力"前進,沒絲毫取巧。

不過,因為跑過雙北;不論信心度和體力,哈~哈~我們可沒在怕的啦~!!

只是.........天氣好冷噢~~抖~~~~[發抖中]


騎騎騎...不一會兒就騎到慈湖;電話連絡,峻源也從台北趕過來了。

我們還沒把單車拿下來,就發現輪胎"沒氣"...趕緊拿應急用打氣筒來打。

七手八腳努力打氣後,又發現傳動根本沒潤滑油;摩擦噪音超大~

我說峻源啊...價值兩萬多的單車,你是這樣顧的噢,它會哭啦~!!


拍張合照,我們終於要出發啦~!

此行拜Ethan的DSLR所賜,我們終於有了美好畫質的照片可以留念


又是兩三下就爬到角板山,扣除哈啦打屁的時間,我們騎的好像也蠻快、蠻輕鬆的。

喝運動飲料? 不...今天輕鬆騎,優哉地喝咖啡就可以了~


大家買好泡麵和巧克力,裝載完成後又要上路了。

呵呵~我的新車衣還不錯看吧~!?


離開台七線北橫,轉向東眼山;向前騎沒多久,可以遠眺羅浮橋。

開始騎東眼山我才真正"變身",脫掉外套和長褲~ 戰鬥力UP~!!


冬天的山林景色;冷風吹來竹舞婆娑,別有一番景致。


記得上次騎到綠光森林,就已經累的要命;不知停下來休息多少次、喝多少次水

這次,可以說除了停下來拍照之外,就拼到綠光森林了;

不知是體力變好,還是冬天的氣候較為宜人。


本團團長漢堡神偷和常常偷練的峻源

Array Design鐵三角之超人變身(都三十歲了還在耍寶~)

 


隔著大門,往"綠光森林"裡面拍的景色;冬天已經到了,樹葉黃了...


待太久,身體會冷掉;我們又繼續向前行...

[Photo by Canon 400D+Sigma 17-70, Ethan'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