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離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入口三公里左右,我發現我的前輪漸漸沒氣了....

這輩子騎單車還沒遇過輪胎"破風";還好是刺壞前輪,不用弄髒手上下鏈條。

從外胎內側摸了好久,終於摸到刺刺的東西;原來是一根非常短的鋼絲 or 鐵線搞的鬼,

防刺胎沒辦法發揮功用彈開它。

打氣+口水驗證破孔位置,再拿砂紙摩擦內胎表面,然後貼上Ethan提供的補胎貼片

把內胎塞回去,重新打氣;OK~ 大功告成...感謝大家火力支援

不過這一耽擱,時間又流逝了二十分鐘...肚子又更餓了。

這時候碼表上出現奇怪的數字,照下來給大家看看~

我很喜歡拍山路的感覺;它就像是人生,總有轉彎曲折,但是沿著走,總會抵達目的地。

過程的兩側山水景色才是我們需要多關心留意的,而不是盡快前進抵達就算完成。


東眼山到啦,真快;"快點拍完照來煮泡麵,我肚子超餓的"我心想。

Ethan很細心地幫每個人拍照;輪到我,我說 "人比車帥,車不用入鏡",就懶的牽車照相。

事實上,我真的是肚子餓的狠了,對於照相已經沒力、沒啥興趣了...


萬歲~,終於要煮泡麵了...那碗最小的"來一客"是我Eric的;

因為我另外買了一包科學麵,直接捏碎乾吃先;等水煮開,我猜我早餓昏了。

Alex悠悠地說...你只有一包科學麵嗎 ~!?  真是不好意思,我的蛋蛋包太小;實在塞不下太多東西


Alex細心的買茶葉蛋以饗諸君,謝啦~!

等一下還要煮咖啡哩...

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泡麵;

深山野地礦泉水+自己帶上來的泡麵+辛苦騎車後的肚子餓+眾位好車友 = 無價

Alex團長的咖啡,好喝不苦...喝完就要下山了

山裡紅葉點綴的美景,在這裡用餐、聊天,真是生平之快。

最後,我們把垃圾收拾一下,環保、不污染青山綠水;要和東眼山說Bye-bye了。

一路下東眼山;原以為大家會在角板山停留,我可以乘機買水補充;

結果大家直奔慈湖;所以我連水也沒買,就只好繼續跟大家殺下山去~

這時候口渴的很,肚子竟然也開始餓了。

嗯,Alex嫌要換XT大盤沒機會,乘機撞人行道讓大盤變形~?

不是啦,我也沒親眼看到Alex是怎樣把大盤撞壞的;總之,大盤掛了。

剩下中盤和小盤能用...看來非XT大盤不能救贖Alex的敗家小惡魔...

一行四人,就只有Ethan的車沒出事...今天真是多災多難~

今日里程差三公里就破百;早上五點半出門,下午五點才回到家;

會玩到這麼久,自己也蠻意外的。

[Photo by Canon 400D+Sigma 17-70, Ethan's]

[Also Photo by Fuji F-10, Eric'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