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,耶誕節近了,住家前面的楓葉也紅了。

好想外出遠遊拍照賞楓,現在的奧萬大是不是遍山楓紅。

楓葉由葉子中心開始紅了,我對攝影的心也逐漸從心中蔓延。

入手400D也已經十個月了,我的攝影技術怎麼沒啥長進~!?

仔細想想,大概是拍的太少,想的不夠多;對攝影基礎與理論沒有踏實的學習。

現在的一機雙鏡還是有讓我有探索成長的空間,器材不是該怪罪的對象。

雖然心裡很想要外閃、腳架和10-22;但是,現在的我真的是需要這些嗎~!?

關於構圖,按下快門的瞬間,我從來沒有真正想過這種念頭;

只是紀錄眼睛看到的畫面。

或許,攝影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消遣的興趣;跟前輩高人的熱愛,簡直不成比例。

我還是喜歡攝影;我對自己說~

只要按的動快門;我會一輩子不斷的攝影~

與眾位攝友共勉之...

[Photo by Canon 400D+17-85 IS/ 50 F1.8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