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周去桃園市X青駕訓班報名,一人7000

兩人各discount 500

我同事原本還不確定會不會報名;

所以我先繳了訂金、填具報名表+體檢表、四張大頭照。

之後,他也報名了。

駕訓班小姐說,現在還未分550c.c.級、不用筆試,
用CB400考試,考取後還是可以騎紅牌。
公文還沒下來;過完農曆年,不曉得現有制度會不會改變~;

乘現在能擠出時間,快考一考,
排定下下週路考...希望一切順利。
每周二前截止報名,週三考試;
體檢費需自負150元(監理站旁的體檢處)。

在路上常常羨慕人家騎重機,
總是因為覺得很忙沒時間上課、考試;
就一直拖到現在才想考...

也是因為最近開放更多路權,越來越多人騎重機;
才終於下定決心,排除萬難去報名~。

從學生時代,就陸續騎過王牌、追風RZR、NSR(這三台都是高中同學的);

尤其是我自己的豪爽150,騎了六、七年
現在能夠touch自己的重機夢,真是興奮啊~!

很認真的去上了四堂課,第一天就把所有的過程跑過一次;

很臭屁的我,由於有擋車經驗,繞了上百次的場地

從來沒有讓"鈴聲"響過(沒壓到線)

昨天路考,正常發揮;哈哈,兩三下就考過了...沒甚麼好緊張的
今天就拿到駕照了...為了那兩個字(普通)=>(大型);要花好幾千塊...

榮X、X宸的業務也到場發名片或傳單;教練還拿敏X的名片給我(業務採守株待兔戰略)
接下來就是存錢買車囉~(還不知是否能通過Sophia那一關哩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