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剩下兩天,小阿姨和Sophia媽麻到台北去逛逛;

疑~! 門口怎麼多了件包裹,還是HP的呢~! 我沒買這項東西啊~!!

外箱上寫著是"多功能事務機",列印、掃描、影印三用。

果然是HP的作風;先送你一台印表機,然後要你買貴貴的墨水匣。

隨箱的墨水匣只有3ml,實在太機車了;不是一般市售的5ml(即使是5ml也實在太少了)。

安裝說明很簡單,但是老爺我卻裝了半小時,電腦都抓不到事務機,原因是...

<<我忘了把事務機的USB接頭插上去>>

還是Sophia媽麻發現的,我真是豬頭三...

拿出機器本體,不重;

外觀雖然都是塑膠製的,但是質感還算不賴~

按鍵設計清晰明瞭,夠直覺~

掃描台蓋板打開~!

入紙匣和墨水槽;裡面藏著未開封的墨水匣噢~! 要撕掉膠條,然後裝上去。

這是它的背面,只有電源線和USB插座;想到這裡,又開始覺得自己蠻豬頭的...

已經這麼簡單的設計,還裝不起來...? 真夠笨的~!!

至於列印效果,我印在影印紙上,看起來差強人意啦~!

這台事務機還可以搭配相片墨水、相片紙來使用,就可以列印美美的照片;

不過...這樣一來,列印的成本絕對大過外面沖洗的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