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了纜車之後,當然得到Jason最愛的動物園走走嚕~~

看到了許多動物,Jason也像個小大人一樣,

發表自己的看法~~就是到看板前指指點點,

假裝看得懂,"喔!這是猴子,猴子就是monkey啦!"

上了一年的幼稚園,Jason英語學會不少,台語卻都不會講了~


 

應景的鼠年造景

我們先到亞洲特有動物展覽館裡面看看

這是啥? 就是那東北三寶裡的"烏拉草",沒見過吧!

 

貓熊為了躲避狼的追逐兒爬到樹上,挺有趣的畫面~ (四川)


 

背後這應該是"犛牛"吧! (青康藏高原)

新疆的駱駝、四川的金絲猿...(雖然都是假的,但是有意會到啦~!)

超kawaii的小老鼠~~~


 

連三隻小豬都來湊熱鬧,推廣節能的重要~~(雖然不想扯到政治,但是馬上聯想到杜正勝)

 

JASON得長高一些才搓得到豬鼻孔啦!

 

坐下來補充體力嚕! Jason很有順序的喃喃唸著...要先把脆片吃完,再喝鮮奶~!

怎麼那麼好吃勒~

 

這! 這 !這 !後面的駱駝在幹嘛呀? 現在是春天嘛~!

 


 

看我騎馬英姿!呵~~呵~~

大河馬,我最喜歡了~~    


 


 

下來還看了袋鼠、孔雀跟大象喔~

新開放的鳥園很不賴喔!很多人架了單眼相機、攝影機在拍鳥類,

不過要小心"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"(Jason常看的故事書名),

帶個帽子比較安全~

 

看到媽咪痛苦的臉沒,因為JASON實在太重了!21KG呀!

 

鴛鴦相隨,形影不離

 

小朋友最愛看多種造型的便便,

JASON一眼就看到那西瓜便便 (這傢伙超愛吃西瓜~!)

 

BYE!BYE!嘍~動物園

很快再相見,JASON也是三不五時就吵著要來的啦~~

 

基隆港的郵輪~~真的很大耶

下次也來搭個郵輪也不賴喔~~

 

基隆港的夜景

(因為是隔著窗戶拍的,有餐廳裡的反眩光;曝光30秒無腳架...)

 

好吃的晚餐~~

連青蛙都想偷吃


就這樣,結束美好的一天

下次再見嚕~~

ps.那隻青蛙是媽麻買給Jason的玩具(爬蟲兩棲館小賣店);最近兩天都帶青蛙一起洗澡說~

 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左衛門
  • 好像不是西瓜便便,那個看起來好像是忍者龜的頭,戴紅色眼罩的忍者龜.
  • 是左上角那顆啦~! 是西瓜便便沒錯~ 不是中間下面那顆...
    最近左兄有外出騎車嗎??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8/02/27 20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