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門宮是我老家附近的一間廟宇

這裡的靜謐讓我覺得心情很安定,舒坦...

我喜歡廟裡虔誠、傳統的味道

我們再前往鹿港天后宮,這裡總是香火鼎盛、人山人海

希望大家都能如燈籠上所寫的,財源廣進

我也愛那香煙嬝繞的感覺

掛在天上的燈龍,個個是虔誠信徒的心願

Jason在這裡也很開心

麒麟...我最愛的神獸

廟裡一景

國泰民安、闔境平安

拜拜完了,當然也要品嚐這裡的小吃;蚵仔煎

蚵碟

附上鹿港鎮地圖給大家看看...

來這老店買伴手禮

不過我覺得很多餅舖的東西都很不錯吃;

我在永芳買了很多,價錢也比玉珍齋便宜,用料上也很讚~!


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、錢財滾滾來~

[Photo by 400D + 17-85 I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