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2年開始用Toshiba M-81,到現在手上的Fuji F-10和400D,著實累積拍了不少照片;

要好好找地方備份這些珍貴的回憶。

除了電腦裡Master和Slave硬碟裡各存一份照片資料夾之外,

原本想買OTC(行動相簿),但它的價格實在不夠親民...所以還是鎖定行動硬碟好了~

我買了最近網友評價C/P很高的行動硬碟~2.5" 250G(WD 5400rpm)。

包裝盒外觀~

只有三樣東西,硬碟、USB連接線、和保護袋(並沒有說明書和電源線)。

髮絲處理的鋁合金外殼,不只輕便美觀,對散熱也有一定的幫助。

三年保固(非人為損壞),全省維修;希望不會用到。

四個角落還有防碰膠塊,對於攜帶、使用上多了一份保障。

外接電源孔(這應該是不會用到的)、Mini USB、LED雙模燈號。

我在三、四年前,就買了一個60G的行動硬碟;現在不需要以前的價格,就能買到250G的容量。

網友評價速度和穩定性各方面還算OK;我對速度要求不高,只是拿來備份照片、資料而已。

...這個東西用起來還蠻爽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