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是總統大選,一早爸拔和媽麻投完票,就帶小Jason到基隆去玩;這個地方是爸拔和媽麻以前唸大學時,常常來散心的地方。因為基隆腹地不大,郊外玩的地方其實不多,所以情人湖這個離市區近、走起來坡也不陡的風景點,就成為大家常來的地方。...當然啦,當時是男女朋友的爸拔和媽麻,來"情人湖"散步,也是正符其名~

好幾年沒來,這裡變了不少,有稍作整頓、整理與美化;

這台火車是之後搬來的,之前Eric和Sophia畢業時,這台火車還沒有進駐於此。小Jason看到這台"大火車"很是興奮~,因為跟他玩在手中的"湯瑪士小火車",大小實在差太多了。

附帶一提,手上那張"甲蟲",是Jason要獻給阿公的圖畫,正在臭屁展示中。

不過憑良心講,這台火車在移至這裡之前,狀況維持的並不好,應該是銹蝕的很厲害;即便是塗上厚厚的黑色柏油漆,外表還是凹凹凸凸...仍不復往日般的帥氣。

從停車場往上爬的路上,Jason看到一隻小狗狗也在我們前後;連他在照相時,也一直在觀察狗狗,是否會過來"攻擊"他,這小子的膽子真是小到一個不行 ~ 怕狗...

Jason拍照不愛看鏡頭~

父子倆有沒有很帥氣啊~!?

湖光山色,環湖一周約花30 mins,途中還有一座吊橋。

這張照片是Jason幫爸拔和媽麻照的;雖然照片裡地面的部份有點多,但是Jason已經長大到能幫忙照相了。

象徵基隆"雞籠"的雕塑;公雞、母雞和雞蛋。

春暖花開時節;來到郊外,到處仍是盛開的花朵。

很開心今天帶著Sophia和Jason舊地重遊,讓我想到過去大學時期很多甜蜜的往事。

情人湖的杜鵑花也不少~

同場加映,大武崙砲台也是Eric和Sophia大學常來的地方;記得我們倆在這看到閃閃的螢火蟲嗎?

時間不夠,我們就Pass這裡了;還得趕去"海龍珠"與家人聚餐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