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慘的,五點起床;先做國際線到福岡空港(九州),再轉小飛機到四國高知,這算是個"鄉下"地方。

到高知市已經下午三點,還好我在福岡空港候機時,有趁機吃碗博多拉麵墊一下胃...;這是我此次行程第一碗拉麵。

九州的博多(豚骨白湯)拉麵,喝起來有肉味,濃稠油滑的湯頭,讚~!

到旅館check-in之後,四處閒逛;在河岸邊盛開的一顆樹。

幹道旁的馬路種了很多的鬱金香,煞是好看。

來日本必喝的飲料~爽健美茶...不知道為何,人手一罐~

也有輕軌電車;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,例如熊本、京都等等...

奇怪的戶外裝飾招牌,不知道在賣甚麼。

再還沒有來高知市的時候,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有座高知城...

櫻花季已過,透芽的櫻花樹和殘花。

高知城雖然比不上熊本城、名古屋城般雄偉;但也是頗為巨碩的古蹟,可惜時已向晚,無緣進入,殘念~

很可愛的公車站牌,不用想也知道這裡的農特產是甚麼~

走在路上,忽然一幢LV店出現在眼前...連高知市也有LV店,不要再嫌它是鄉下地方了~

至於飛機上的戰利品,先看圖片好了~

由於是給女王的禮物,所以當然不能隨便拆開;但是外觀可得先讓女王一睹為快。

體諒老婆大人在家裡帶小孩辛苦,這個SKY SHOP商品先享用吧~!

飯店的房間頗小,我就是坐在這裡上網的...

晚上廠商接風,日本人都點生魚片或者握壽司,吃的我胃好冷;加上幾杯黃湯下肚,肚內食物翻攪

回到旅館,有點不太舒服...灌了幾杯水之後,大概無礙了~

[Photo by Canon 400D + 17-85 IS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