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高知後,到東京的旅館check-in已是晚間八點半,開會、泡無塵室一天,肚子實在餓扁了...趕緊出去找東西吃;沒錯,還是拉麵~! 來到日本就是要吃拉麵吃到不想看到它為止。

我們芳哥好像餓壞了,"特製拉麵加大"狂嗑~!

大家有志一同全部都點特製拉麵(招牌),就是有叉燒和角煮(燉肉塊)的拉麵。口味依舊是"日本鹹",我都快要習慣拉麵就是要這樣鹹才好吃~

大榮還裝斯文哩,也是狂掃"特製拉麵加大"~!

這是貼在牆上的菜單,我也很想點蔥拉麵或者野菜拉麵,可惜肚子只有一個。嗯,評價起來,這家吃起來算是SOSO而已,沒有好吃到咬舌頭的地步;但是我們用完餐,外面又排起隊來;是不是日本人很愛排隊啊~?

旅館就在車站附近,當然就有超市;我買了些食料品,每次來日本都搬一些回去,不知道我們家是怎樣~,很愛日本食物嗎?

葡萄蒟蒻是給Jason的,我的是草莓、麵包和啤酒;來吧,今晚再乾一杯~! 糖果則是買"四國限定",以前吃到的日本水果軟糖都蠻香的,希望Jason也會喜歡。

救命啊~! 這草莓怎麼那麼好吃...? 而且也不貴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~?? 嗯~又大又甜~!!

打電話回家,臭皮兒子竟然說他很想我...一直念我甚麼時候回家,倒是還沒想我想到哭...有點意外。

[Photo by Canon 400D + 17-85 I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