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日本的最後一天,芳哥說他上次來前淺草寺已經很晚了,既然來了東京,就來看看吧~! 而我距離上次來淺草寺也已經五年;我想那就再來舊地重遊一下~

淺草地標-雷門;人超多、爆多,沒辦法好好的將門拍起來,反而是從對街拍過來,才比較好看。

剛好整點...

仲見世通的人潮真是多,商家的生意多是不錯。這裡很多出名的人形燒,都是說自己老店,我吃起來也還普通。大概是我對和菓子沒研究吧~

排開人潮,往前走去;快到觀音寺、五重塔囉~

走~!來去參拜~!

又是大紅燈籠,人潮還是很多。

要不要來抽籤解運...

五重塔(我蠻喜歡這張的)

超大的草鞋...給天神穿的嗎~? 一對老夫婦還駐足觀賞...

這就是淺草寺~(應該帶大光圈鏡的~這張應該可以拍的更有Fu~)

看完一圈走回來,我們開始出手一樣一樣買啦~! 殺~~~!! (不虧是觀光勝地,大家灑錢買東西的態勢很恐怖,難道不嫌貴? 還是錢太多??)

在地鐵站出口的人力車,車夫則忙著當街與客人介紹老街散策路線。

之後? 我們就跑去坐Express到機場,準備回台。我到東京的次數其實我都搞不清楚了,但是Sophia卻半次都沒去過;下次全家人再一起去東京玩...迪士尼樂園、東京鐵塔等地方,我也都還沒去過哩~!

連我這個之前都不吃咖哩的人,都對這個和牛SPICY黑咖哩讚不絕口~!

[Photo by Canon 400D +17-85 I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