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場的TOYOTA展示場,只有這兩台賽車。

保全人員一直虎視眈眈的,害我不太敢靠近~

雖然TOYOTA F1的戰績一向不是很好看,但是對日本人來說就是一支純日本的車隊,他們的愛國心油然而生。

能夠這麼接近F1實車,感覺還蠻Exciting的。

TOYOTA的賽車部門TRD也不是省油的燈,不要把TOYOTA跟烏龜車、老人車放在一起,拓海的AE86可是豐田車呢~!

日本人實在幸福,殘障人士還有福祉車可以選購;在台灣,還真不知道去哪裡找改裝廠。


後門打開還有斜坡設計,方便輪椅上下車...這個厲害~

不只是前座,連中間排座椅也能"轉"出來~


未來(汽)車的長相一定要這麼怪嗎? 好像看到怪物

似乎車門是設計成對開式的。

這台也是怪怪的,只是拍照而已,沒空多做筆記;現在對它的設計理念也是不瞭解。

這台個人行動載具,是我覺得最棒的產品,要量產上市還不知要多久。我現在偶而也厭倦了騎速克達衝鋒陷陣,換台舒適、慢慢的小車開開也不錯。

這個比較是散步逛街用的移動工具,不像是車輛。

話說回來,這趟我來回日本都是坐Hello Kitty飛機;機上總還是有許多小女生很喜歡它的各項貼心服務、物品和裝飾。

輕軌電車在都市中扮演著低運輸量公眾交通工具的要角,乾淨、安靜~ 台灣好像沒有這個環境可以設置,可惜...

這種摩托車其實我也想要一台,不是送貨,是每天騎車通勤、買菜也好。這樣下雨不用穿雨衣、轉彎不用怕側滑轉倒...台灣不是機車王國嗎? 還是政府法令不能讓天蓬車頂、三輪機車路上跑?

連淺草寺前的觀光公車都嘛很可愛~

這個不錯,載著單車去郊外踩踩;有一台Pick-up車,感覺蠻雅痞的。

又是一台三輪摩托車...疑~這台好像YAMAHA Majesty呢~!(這台應該就是250版的,是放在機車店門口展示改裝式樣)

古早的交通工具~人力車,我也想坐看看...

台灣的交通工具種類太狹隘了,滿街的速克達最是沒個性;不過我也是有一台...但我也想要有其他選擇啊~!
[Photo by Canon 400D + 17-85 IS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