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是五一勞動節,專屬於爸拔媽麻的放假日, JASON要上課,難得可以

兩個人輕鬆一下,沒有小皮蛋在一旁吵鬧,我們決定好好犒賞一下自己~~

記得上次拔拔一直抱怨上次吃得不過癮,因為好料都被JASON吃光了,

還得一直照料他,享受美食的心情少了一半

驅車趕到時已是中午12點嚕~~

亞里士是30的老店嘍~不管是餐具還是裝潢都維持著原來的感覺,總覺得有

種懷舊的氣氛~


今天學聰明了,跟定位人員要了音響前的位子,準備好好的享受一下,嚐美饌聽美聲,

人生一大樂事~ 這音響可有千萬身價,老闆放的又是NEW AGE的音樂,很對我家老

爺的胃口~ 不瞞各位,店內的常客似乎都是有些年紀,呵呵..不過氣氛真的很好喔!


餐前酒,順口卻還是保留有酒的香氣~


今天我點的是法式套餐,頂級角尖牛排,這是我的前菜,干貝鮭魚捲。


我最愛的洋蔥湯,要把洋蔥燉的這樣細緻真的不簡單喔~好喝又營養,嘿嘿~自己在家中

是做不出這道菜的喔~


ERIC點的羅宋湯,也是不錯喝喔~~但我還是推薦洋蔥湯,他們家的湯端到客人面前都是熱騰騰,

真的很用心~


我點的凱薩沙拉,醬汁調的剛剛好,蘿蔓生菜也很新鮮


ERIC的水果沙拉,新鮮看的見。


黑胡椒醬跟磨菇醬各給了一份~~


上鐵盤前,事者會先幫忙穿上圍兜避免弄髒衣服,接著再詢問你是否需要大蒜,依序夾上

花椰菜,地瓜跟奶油玉米,其實好吃的牛排,不用醬汁,配上大蒜就很好吃了~

這是我的角尖牛排,七分熟,但我還是不敢吃紅紅的肉,這時鐵盤的溫度還很高,可以切

開再燙一下就不會生生的。

對於我這種只敢吃全熟的人來說,一般肉質不是那麼好的牛排一定會太老,所以其實我平時

是不吃牛排的,因為失望太多次

但這角尖牛排可是完全擄獲我的胃,鮮嫩多汁,讚啦~~


ERIC點的菲力,8分熟,我覺得也很好吃,但他卻說我的角尖比較嫩,肉比較扎實,還是

有差 


在兩個人享用完牛排之後,ERIC居然說他"沒吃飽" 嗯.....8 OZ 是小了點~

這時就該甜點上桌了,我們選了巧克力蛋糕跟提拉米蘇~~

ERIC終於心滿意足了~~


 


 


吧檯現煮的咖啡,超讚的,一定得嚐嚐~~



報告完畢

PS.ERIC拔拔,下次發獎金可以去茹絲葵嚐嚐鮮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