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辦公室講好,Alex和我Ericars今天早上七點約在大同路的早餐店;昨天Ethan剛回國,休養生息中~

我Ericars以為我是第一個到的,沒想到在Alex抵達沒多久,勇腳伯就冒出來了...少年仔,我先到無聊在這附近晃晃,你們還沒吃早餐啊~!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回程了~!

說的我和Alex真是一整個羞愧Orz

但沒吃早餐怎有力騎車? 還是嗑完一個大漢堡,衝向大棟山。這趟行程是小弟第二次騎大棟山,上次可能太過輕鬆,花很多時間等人,可以偷偷休息一下;今天可是一路直上,我的心臟簡直快要爆掉~! 不偷偷停下來休息可能會死翹翹~(我知道自己有家族病史,真的不要勉強...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)

我們卻見勇腳伯一路向上,這哪是58歲的人啊~! 真不愧是每天早晚練車的鐵人,請接受小弟我們一拜。

因為Ericars今天還要去台北,所以攻頂後就匆匆下山。不過...

有著白髮微笑的勇腳伯,還說昨晚到今天都拉肚子,一整個沒力? 海放我們不說,我看我們真是肉腳到不行~!

看鏡頭的一瞬間,殺氣出來了...

 雖然Alex今天的狀況好像也不是很好,不過還是一路在我前面。(挖靠~! 好帥的新車衣...襯托Alex的好身材)

記住了,勇腳伯的愛駒...全套XTR,直接攻頂級、改無可改~!

真讓我們後輩汗顏啊~! 勇腳伯出沒在龜山,大家有空可以找他交流...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ps.昨天因為需要照最低解析度的照片;但忘記更改回來,所以造成前三張照片畫質/解析度超差,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