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又來到桃園市這家T.G.I. Friday's 餐廳;最近推出新菜色,Sophia媽麻很想來評價看看~

爸拔也拿出好久沒用的"窮人定焦鏡",回憶迷人的淺景深和通透感...剛好這天早上洋基對雙城纏鬥,王建民狀況不好,投的很不理想...連五不勝Orz

菜送上來,吃到一半,洋基才在延長賽的時候以一分險勝;這張背景就是ESPN

回過頭來,Sophia媽麻點了胡桃蜜炭烤鮭魚(飯),給小朋友補補DHA~

鮭魚肉質不錯,大塊、完全沒有刺和魚皮,可以放心大口咬下!


Eric爸拔則點了蒜味雞肉鮮蔬麵;雞肉不會老,蕃茄麵的味道也很不錯。

因為是50mm,所以要離座退後一步拍Orz


兩道菜一起拍~迷人的淺景深出現啦~!! 沒有帶重死人的17-85 IS,換上輕巧的50 F1.8,拿出來拍照時也比較不會讓人有壓迫感。只是要特別注意,沒有IS防手振的加持,在低光源下,手可要拿穩一點囉~!


Jason年紀也不小了,希望自己一個人吃一客主餐;當然是他最愛的薯條加三明治啦~!

可樂無限暢飲,我們喝的蠻爽的...


吃飽後,在門口拍一張...唉喲,Jason的汽球飛走了啦~!! 跑回去再要一顆...靠~! 又飛走了...

沒臉再回去要氣球,只好讓Jason挑一樣玩具賠償他囉~!! (Jason臭臉中)


忽然發現,擺脫掉17-85 IS的糾纏和束縛,用腳變焦取景也還蠻不錯的...

[Photo by 400D + 50 F1.8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