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Eric我一雙運動鞋都嘛穿一兩年,穿到底都破了、橡膠也硬了...應該算的上勤儉持家了。

尤其有蜈蚣姐妹檔可以參照比較,我這雙鞋買的很心安理得...呵呵~! (一張半小朋友)

星期一下午,抽空跑了一趟家樂福買一些食料品,也順便在Outlet為自己添購一雙運動鞋。

挑來挑去,不是沒有自己的Size、就是外型顏色不喜歡,當然價錢有些實在也非常不親民啊~!

要找到各項都好的鞋子,真的有點難啊~

終於...挑到一雙還OK的慢跑鞋;呃~我不是馬英九迷,所以買慢跑鞋只是剛好湊巧而已,不是要學他慢跑啦~


照片是已經穿了一天之後才補照的...看起來當然還是新的很囉~


我高中的時候,最流行Jordan 23籃球鞋,大家都會比較這雙是Jordan二代、Jordan幾代啦~!

紅黑款最是流行...

不過我始終都沒買過Jordan的籃球鞋,大概是因為不喜歡打籃球的關係...

但是講到買運動鞋,我的首選都是Nike;說我中毒好了,我真的無可救藥的喜歡這個牌子。

聽說NIKE在第三世界有奴役童工的事件,讓我有點愧疚說Orz

[Photo by 400D + 50mm F1.8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