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慚愧,去年九月牽這台XTC到現在,累計哩程實在不多。即使我很注重每週三的林口夜騎活動(養成習慣)之外,蠻難找時間可以痛快的騎長程;長途的路線算一算,大概跑了永安竹圍、雙北、東眼山、羅馬破百之外,真的很少~

這次,終於請一天假,嘴上說是要消耗掉一些年假,實際上是想去充分消耗自己的體能,順便來個年少回憶之旅。退伍到公司上班已經七年了,但偶而還是會想起在新竹服兵役的那一年多的日子;大概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吧。

從家裡出發,里程用ODO計算(我的習慣),預計在11X Km左右。

騎到這裡我有點想掉頭回家吹冷氣了,才早上十點,已經熱到快中暑了。但是因為跟Alex講說今天我要放自己一個假,想要騎車到新竹城隍廟...說不得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騎~

車站更新的樣貌,沒有了台鐵的懷舊風情;可惜。

在這裡我做了一個比較長的休息,原因無他..."自然的呼喚"啦~! 話說,汽油還真是漲價漲到喉嚨了...好貴~

騎啊騎...騎到預定規劃的行程,呃...騎到老街這裡之後折回可以嗎~!? 這裡已經是新竹縣了Orz

有圖有真相...我騎到湖口老街啦~!

靜謐...

慢調...

跟我同姓的人還蠻多的,還起大樓ㄟ~

這家戲院已經不放電影了,取而代之的是當地的傳統藝品店。

沒車友...沒辦法聊是非~下次吧~!!

新豐,服役的印象是這裡有個聯保廠,有名湖口裝甲旅也在這附近。

明新科技大學(之前叫明新技術學院);我在新竹團管部服役時,曾在這裡支援過兩次後備軍人相關任務。

城市的沙漠中有水~中華路,Mobile 01蠻多車友提到這家店...

過橋後就到新竹市了,加油~! (此時大約11點半不到)

開車的人看到這路標大概沒啥感覺,我倒是很開心、很興奮,我終於騎到新竹了啦~!

接下來,就要進入本次回憶之旅的主題了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