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多熱、太陽有多大~? 看看這吧 ~!

時間也接近正午了,一整個熱~熱~

新竹市的路我還算是沒忘光,但是路名就記的不太清楚了。越過鐵道,就到我服役的地方~

現在已經改名,專責在後備動員業務上,前身是軍管部台北師管部新竹團管部;其實更早以前這裡是"新竹警備司令部",就是以前白色恐怖時代的極權象徵~不好意思叨擾以前老長官,今天就沒去面訪他了。

體育場旁的乾麵,超有名的;我以前出公差,有機會就來這裡吃;今天太熱,沒胃口...殘念~

這是玻璃藝術中心嗎? 現在裡面好像還有甚麼跟鐵道有關的展覽館,我也不太清楚;大家有沒有知道的,拜託跟小弟講一下。

走到這裡的里程數,已經53Km了。

累癱、熱到爆~休息中

新竹火車站本身應該就是古蹟,蓋的很漂亮。

新竹圓環(東門?),記得以前晚上散步圓環,還有光廊呢~很有浪漫氣氛

忘記這條路叫啥了...它有著綠蔭河岸的公園。

終於到了,新竹城隍廟~!

地標的意義。

我的小小白~

既然騎到這裡,就進去拜拜吧~!

雙手合十,感謝保佑我這趟新竹行順利平安。

嗯...對面的新復珍老餅店;Jean要不要有空經過的時候代買一些好吃的,我騎車不方便攜帶東西,所以沒買...(也會增加車重哩)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