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4+2的方式,把HB3載來慈湖這裡。為甚麼呢? 因為一個人騎桃園市到慈湖這段路,算是蠻無聊的,所以就計畫跳過。那又為何一個人要到這裡? ...這是因為好幾天之前,我就計畫和張魚哥的北橫大軍約在三民碰面;請見以下連結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q121154789/article?mid=2859&prev=-1&next=2789

從慈湖到三民的路上,開始試著適應卡踏的踩踏方式。有別於一般的划踩方式,我發現可以利用卡踏卡鞋做出幾種踩踏姿勢,有點混淆這樣哪種才是比較對的踩踏。不過,整體爬坡、出力的感覺,好像就是頭文字D的藤原拓海換了AE86的新引擎(請見第12集),剛開始有點不適應,但是這顆"引擎"的出力比之前大、綿密飽滿。

在三民等了一會兒,正在喝黑松沙士的時候,剛好張魚哥打電話過來,我把電話轉給一位好心的公路車友,他恰巧就是從那邊過來,他指點張魚哥要怎樣走...。說完沒多久,這位公路車友也要動身回新莊了,索性跟他騎一段路(三民-三峽)。

我跟他說我使用卡踏的疑問,他很大方的告訴我他的看法。"就是因為踩踏的方法有好幾種,所以可以輪流換著踩,比較不會疲累;使用卡踏時,沒有一種踩踏是所謂對或者不對的。"他這樣一講,我就豁然開朗,原來我過於執著自己的踩踏動作,其實踩踏動作要跟當時自己的狀況搭配啊~!

在最頂點等了一會兒,張魚哥一行人終於到了。陪他們下滑到三民萊爾富,首先看到就是這台無敵鋼管車,搭載超大容量的寶盒。也終於目睹神腳級的人物~ 阿順哥。

張魚哥一行人喝水中;辛苦了,從南港過來~

今天天氣爆熱,大家都拼命補充水分,以防中暑。

小帥哥正諭靦腆的和另外一組從南港殺上來的大姐姐照相;大家都說正諭很棒,遠從南港爬山過來要跑北橫。

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大家速速殺上角板山;一路上我看到路邊很多人在賣水蜜桃,所以就先買了一袋,等一下可以在角板山分給大家吃個涼~

我到角板山之後不久,順哥和他的寶車也到了。

接著小猴哥也到了。

蝌蚪哥和正諭也到了。

押隊的張魚哥~

猛嗑水蜜桃中~

張魚哥: 這很好吃ㄟ,正諭你不吃嗎? 正諭: 我喝水、吃巧克力就行了。

好熱~

張魚哥最愛照相~

順哥的車子真的超級重,我提起來推斷約有30Kg以上...

今天太陽太大了,再追加抹防曬乳液。

今天的角板山超級熱鬧,之前沒這麼多人啊! 另外,聽說今天也有舉辦自行車賽的。我從慈湖一路上來都有交管,大概就是為此吧~!

算算時間差不多了,回去可以和家人吃中飯;祝張魚哥挑戰北橫成功,我陪騎到這裡就要折返啦。

在路上買一些水蜜桃回家給我的女王和小王子吃,謝謝他們今天讓我出來騎車~

結果...慈湖前停車場一堆人在賣水蜜桃(我停車的時候還沒在賣,所以我不知道),我還笨笨的在路上買、拎著一袋水蜜桃一路滑下山...有夠囧的。

~路線~

慈湖-三民-往三峽方向到最高頂點-三民-角板山-三民-慈湖

共計約20Km左右

~踩踏心得~

感覺爬坡馬力有增加,但是太陽今日太毒辣,路線騎的不夠長、不夠爽;夏天還是夜騎好。<=[謎之音]完全跟使用卡踏沒關係的心得分享...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