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超人氣的Mobile 01網站單車分區上,桃園周二有高鐵團、周三有林口團、周四有南崁團;我以往都是參加最早成立的林口團,但是往往周三遇到下雨的話,就要等到假日或下週才有機會騎車。這樣的騎車週期有點長,所以我打算嘗試參加週二、週四的夜騎團,好好把握晚上騎車的時間。

集合的人看起來不是很多,有點出乎意料;網站公告七點半在桃園藝文特區(預定地)集合,預計四十分的時候出發。

我今天有穿卡鞋噢~! 想試試平路的順暢感覺。

KJ也出現了,看到他的公路車,我還蠻"感動"的;他慷慨的借我繞了一小圈,嗯...感覺很不賴。因為不是自己的車,不敢用力踩、玩加速抽車。流口水中~~~~之前他重改的冠二已經賣掉了...

我只能說,跑車的速度戰力堅強,登山車和公路車的訴求實在差太多了~!  Orz

他預定參加九月初的永不放棄(Never Stop)-武嶺,之前他也參加永不放棄(Never Stop)-塔塔加完賽;蠻強的勇腳~在此祝福他再次順利完賽~!!

出發前照相 ~

踩、加速、衝刺、迴旋...到高鐵站的時間約在八點十五分;距七點四十五分出發,來這裡才花三十分鐘。這還是第一次走這條路線,不熟的關係;下次可以再快一些(別闖紅燈~!!)。另外,這條路線需要前後車燈比較安全,而女性車友也最好要結伴同行。

晚上風景還不賴,哈拉的好地方,站裡面還有7-11可以補給。

原來中壢高鐵團也會到這裡和桃園高鐵團會師,這下子人就多起來了;腳癢的人,就進行高鐵站繞圈,三圈、六圈、N圈的達人都有;但我偷懶只繞了一圈而已...

有圖有真相,我今天晚上殺到桃園高鐵站啦~! 這張照片有沒有Fu呢~!?

現場目測超過上百台,總價不知幾百萬~

這條路線屬於高速路線,適合公路車馳騁;雖然登山車可以練習平路飆速,但恐怖的是--很容易被公路車海放,心裡真是五味雜陳。

照相後就要回程了...

路上牧牛的味道,個人覺得實在太"天然"了,不太能接受~要不然這條路線還算不錯。

雖然平路,但還是有平緩的上下坡;巡航時速可以保持25~30Km/h左右,算是輕鬆路線。

甚麼..? 卡踏的心得~?? 等我整理好,下次再說吧~!!

從家裡出發,總計路程來回約36Km(藝文特區-桃園高鐵站單程16Km)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