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周四大古山是夜騎進階團,而且小弟我想試試新路線,所以無畏氣象預報下雨機率30%也跑出來騎車。(Sophia預言今晚會下雨,已經勸告我不要騎車...但我就是不聽)

感謝Alex協助我敗家,我又敗入了快拆駐車架,看起來是否更有通勤車的架勢呢?

今天桃園藝文中心(預定地)的車友也還不少,大家都是熱愛單車份子,今晚可能會下雨也衝出來騎車。

衝殺一陣子就到了大古山國寶廟,這裡離航空站超近,可以欣賞飛機起降。

從國寶廟再向上、接著上上下下一陣子,最後下了一個陡坡之後;哇~! 慘了...下起大雨~我們趕緊到路邊住家躲雨...前後數公里就只有這戶人家可以躲雨~超偏僻。

好心的媽媽,請我們吃他們自己種的玉米,真的很好吃;很感謝他們在大雨中給我們溫暖~

車友哈啦打屁中,殺時間等雨停。

事實上,大雨稍微緩和一些,我們就迫不及待上路,但是更大的雨勢才在後面...我早已經溼透了。這時候Sophia打電話來關心...我也想回去啊~! 總之,相機、手機我都用塑膠袋包好,應該不會有事。到這家7-11就是林口了,近中山高林口交流道(文化三路)。說實在話,這條山路若不是車友帶路、協助照明,我根本不敢騎...

過了中山高交流道之後,車友帶我走捷徑往虎頭山方向,蜿蜒的山路上上下下,其實也沒有比較快,而且對我來說又是一場暗夜山路驚魂。好不容易到虎頭山環保公園~

這裡有兩車咖啡車、還有攤販;當然都是因為這裡的桃園夜景很讚。

今日里程42Km

給愛車來一張,今晚你辛苦了~!!

因為路況、坡度不熟,雖然有穿卡鞋,但是沿途幾乎沒有入卡;下次夜騎我主要還是屬意林口團吧! 忠義路的坡,對我來說好像是拓海之於秋名山;畢竟我騎了至少幾十次(一年多),我喜歡練長緩坡。本週,Mobile 01周二桃園高鐵團(都是平路)、周四南崁大古山團(時間太長)我都參加過了,看來還是比較習慣騎忠義路、長庚坡的林口團,路線可以依照自己時間調配長短。

現在我把目標放在騎單車上班,這樣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我的XTC HB3相處了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