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Jason's School期末發表會;Jason大概在學校排練了兩週。之前就發現他練習的很勤快,在家裡也念念有詞、搖頭晃腦的在複習;我就蠻期待這次Jason的表演。

期末發表會選在週五的晚間,家長也比較有空的時間;我拿出躺在防潮箱許久的430閃燈,然後稍微溫習一下使用方法。(除了Auto之外,真的快忘記怎麼用了~)

現場的光線不足、色溫也怪怪的;能照多少算多少...看兒子表演才是重點~


乖乖排好隊,粉墨登場啦~!


Jason準備自我介紹...;加油,別緊張啊。


唸的鏗鏘有力,活潑有朝氣~看到這裡我就很滿意Jason的表現了。


載歌載舞中~,Jack又在狂笑中...真是會引人發噱的開心果。


回到教室等待下一場的表演。


過了一會兒,又要出場啦...


瞧,大夥的動作還蠻一致的;訓練有素。


泡泡在空中飛揚,還頗有氣氛的哩。


Jason說這是他們的國語文老師,Cindy(咦~之前不是Elva嗎?)



表演完、領完獎品,回家去囉~! 暑假到了,未來又是一個新的學期,Jason可要好好加油噢~!!

(你老爸可是肉痛的為你付了不少學費Orz)

[Photo by Canon 400D + 17-85 IS + 430EX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