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公司舉辦的旅遊,由於Sophia媽咪懷了小妹妹,所以在家休息~;一早起床到公司集合,前往台北捷運圓山站後,上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...第一站就是傳統藝術中心。

原本計畫想拍些甚麼的,但是一入園走沒幾步路,我的心就被毒辣的太陽給軟化了。...今天要慢慢拍些照片? 不是臭Jason會搗蛋,就是天氣熱到沒心思拍甚麼照片啦~!

今天除了17-85 IS之外,還特地帶了一支50 F1.8和閃燈(結果閃燈沒用到,50 F1.8也才用上一次~多揹練身體用Orz)

這趟行程果如先前預料的,一車上只有騰煜和Jason年齡"比較接近",會玩在一起;之後的活動,也有勞Alex和雅婷幫忙照顧Jason

超陽光的Jason很樂在餵魚這個活動上,他應該去"水產試驗所"~而且他還故意把魚飼料、麵包屑丟的很遠,讓魚、鴛鴦死命的游過去搶奪食物...

騰煜長的和老爸Alex像嗎~!?

第二個行程是林美石磐步道;要走到入口處,其實已經要花上近半個小時,走到這裡我就非...常...不想走了。但是,Jason要執意要跟著Alex一家人前進,我只好~跟上;其實我是很想回遊覽車上吹冷氣的。

當然一方面我也是擔心Jason的身體狀況會不會熱昏了、中暑...我特地買罐飲料讓他退退火、消消暑氣。

看他活潑的樣子,應該還OK吧~!

走了快一半,熱到一個不行,在小溪的上游,我決定讓Jason玩玩水;結果他提出要求想下去玩水、游泳,我只好幫他脫衣服,以免待會著涼。...他馬上就融合到大自然裡,無懼大家的眼光。

這張照片拍的還蠻自然的...

也謝謝耀立一路上常常陪Jason玩~

這是林美石磐的折返點附近,最大的瀑布。

連我都覺得在正中午走這種步道真的很受不了,但是全程Jason都自己走完,讓我對他刮目相看。當然,有Alex一家人陪走,也讓Jason很有信心的跟上大家。

等一下,我們就要遊龜山島囉~!

[Photo by Canon 400D + 17-85 IS + 50 F1.8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