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山後,Shopping一下,不一會兒就到了烏石港準備坐船出海環遊龜山島。

遊艇~


Jason對於我們等一下要坐船出海,顯得超興奮~


國軍的碉堡散建在懸崖上,其中還有密密麻麻的戰備坑道。

不管是不是暈車藥的藥效,或者Jason他根本不在乎海上風浪、船體顛簸搖晃;一整個路上都看著海、看著龜山島,心情很Hi~

海蝕洞是過去偷渡走私的天然掩護。

龜山島是海底火山升起而成的,所以地熱造成龜山島龜頭有一處海底溫泉,還散發著熱氣、和刺鼻的硫磺味。


船長訴說龜山島的地貌變遷,有一部分是國防部海軍艦隊常年的炮打龜山島造成的。

太陽西斜,我們也遊完一圈龜山島,要返回烏石港了;就在此時,Jason也沉沉睡去...

回到烏石港遊客中心,Jason因為睡的不夠爽,開始有點鬧彆扭;這下子蠻棘手的,這附近又沒有7-11便利商店可以讓Jason轉移注意力。

不過,Jason漸漸比較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了;不一會兒,就低聲的跟我說...爸拔,對不起,我不應該生氣的...看樣子,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不少。

之後拉車到七堵的全家福的海鮮餐廳用餐;菜雖然不錯吃,但是上菜速度稍微慢了點,而且時間已晚,還要趕回桃園去。

回到公司,騎機車載Jason回家的時候,他一直嚷嚷著想躺下來睡覺;顯然一天玩下來,已經玩的筋疲力盡了。不巧,還來了一場大雨...回到家已經11點了~父子倆洗完澡,沒多久就一塊兒睡去了Z~Z~Z~zzz

有興趣者可以看這裡的介紹比較完整~

http://www.qk717.com.tw/index.html

[Photo by Canon 400D +17-85 I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