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饕一家今天轉戰基隆,原因是這裡也能吃到"免費"的好料;於是乎,一家老小連早餐都把肚子省起來不吃了,直接殺來這裡-彭園餐廳用餐。

上次的長園餐廳是江浙菜,這次的彭園則是湘菜;而這裡的用餐環境可以眺看基隆港區,一邊看著輪船、軍艦進進出出,一方面可以盡情享用大餐;還真是詩情畫意~

Jason拿到兒童餐具之後,又在裝可愛了...在快門按下後,卻又一直嚷嚷說...我的飯飯哩~!? 我的飯飯哩~!?

還是採用單點的方式品嚐自己想要吃的菜;第一道菜送來了,這是招牌菜~彭家豆腐,非常下飯...

第二道菜,左宗棠雞;也是重口味的。

貴妃牛腩...還是重口味的,我們好像點的菜味道都重了些?

香瓜元盅,這道湯品不錯,有果香、很鮮。

糖醋魚片...嗯,我們下次會注意點菜的口味...,這糖醋醬未免也放的太多了吧?

西米露,不錯的甜點,可惜份量有點少;Jason一下子就通通喝掉了~喂,留一點給老爸我啦

很無情的Jason把西米露通通喝光

哇~! 好飽...我還要吃西瓜,今天Jason的食量接近跟老爸Eric一樣,超恐怖的。

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不注意點菜的輕重,還是這間餐廳的菜色就是偏向如此;每道菜吃起來是還不錯,但就是口味重了些,對我們不習慣的人來說,飯可能不小心就扒掉好幾碗。偷瞄隔壁桌點的菜色,也是偏"重口味"的感覺,醬料都下得蠻重的~~哇~吃得好撐,晚餐就到基隆廟口簡單解決了,待續......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