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彭園餐廳後,先到碧砂漁港走走、吹吹風;Jason可是迫不及待想拿出泡泡水來吹。

漸漸的掌握到技巧性之後,吹的很好噢~!

販賣風箏的小販,高掛風箏兜售...竟然讓我聯想到巴里島。

下午一~二點是最熱的時候,我們跑到老麥餐廳"避暑";Jason還參加了"聽故事時間",跟許多小朋友玩在一起,度過了美好的時光。

若是說到基隆的談情說愛聖地,除了情人湖之外,就是忘憂谷了。"情定忘憂谷"...由Jason 和 Sophia深情演出~

YA~!

海天一色。

又吹起泡泡來了。

時候不早了,該是老饕一家挺進廟口小吃的時候。第一家狙擊的目標就是...肉羹順魯肉飯~! 份量剛好、價錢公道,招牌上的菜色都很推薦。我們點的是,肉羹、油豆腐、筍絲、魯肉飯x2。

以前唸大學時,魯肉飯可是連嗑兩碗的;若吃三碗也不嫌多。沒有放在招牌上的菜色是...魯汁鍋中沉底的滷蛋,超級入味;肉羹湯喝完也可以續湯,蠻貼心的噢。

魯肉飯、白飯(清飯)已經各漲五元了...

基隆廟口,就是指基隆的信仰中心~奠濟宮。來合十參拜一下,保佑我們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。

才五點半不到,就已經人山人海;假日的基隆廟口,可要早點來啊~!

Jason超愛吃這家的香腸;Sophia媽麻說,這家也從一條五元漲價成七元了。

實在太熱、人超多,我們到這家有冷氣的店呷涼休息一下~ Sophia媽麻點的是消暑的蓮子豆花。

Eric爸拔點的是在普通不過的紅豆豆花...本來想點更原味的花生豆花,結果花生賣完了。

Jason吃香腸的樣子是不是很"古錐",看表情就知道香腸絕對是很好吃。

這家店就是...還沒吃就先付錢的三兄弟(Eric爸拔不滿這一點已經十三年了,起碼也要豆花端到再收錢吧~! 感覺很死要錢。工讀生超多,服務態度卻又很差;每次吃我都會"攪"這點..但是豆花新鮮好吃卻又是不爭的事實XD...還有,冷氣夠涼啦~!!)

另外推薦水餃、鍋貼專賣的攤位(可惜今天我們吃不下了...);認清楚招牌上的"三姐妹",水餃現包,全程無冷凍,所以味道新鮮的很。以前唸大學的時候,Eric和Sophia常常就是吃這家的鍋貼、水餃當晚餐。

基隆是Eric和Sophia相識的地方,每次舊地重遊,感受也都不一樣。今天就在吃喝玩樂中過去了,希望每天都能這樣美好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