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例行的約騎活動,目標仍是角板山(後來騎到東眼山,真是厲害);除了鐵三角固定成員之外,今天早上有維彥和光光夫婦參加本次活動。不過小弟Eric我可能在抵達角板山之前,就需要折返了;因為要帶Jason參加他的生日餐會。雖然說夏天都是約在六點麥當勞集合,但是通常吃喝、喇賽一下,實際出發就不知已經拖到甚麼時候了(我怕太陽毒辣XD);颱風過後的太平洋高壓,帶來酷熱的天氣,對單車車友來說,是另一項挑戰。

一上路,維彥就一直貼在我的車後,顯然遊刃有餘;更恐怖的是我試圖加速、衝到橋上的時速最快到達52Km/h,他還是跟著我...上了大溪緩坡前往慈湖的路上,第一次看到Ethan不是衝第一...這傢伙沒穿車褲、也沒改車,隨便踩就以2x Km/h的上坡時速海放我們。是怎樣,想給我們顏色看看嗎?

好,我直接認輸比較快;Alex取的"阿菜"這個外號今後可不能叫了,因為鐵三角在這段路上,追不到他~後來從慈湖到三民的路上,維彥又跟在我後面看我氣喘如牛的龜行,真是厲害。這真的是"車比人強","人的力量決定車的能量"~

我決定跟大家乾完啤酒就要折返了,角板山就麻煩大家今天努力攻佔吧,小弟要先閃了。

這傢伙喝酒速度都比我快,我分三、四口喝,他當兩口喝完就把瓶子給捏掉了...哪ㄟ安捏~

滿腹狐疑的Alex,簡直不敢相信我們辦公室有這種練車的奇才。後來才知道維彥的罩門是"肚子餓"...嘿嘿,少年仔的特徵就是會暴衝、餓的快

今天大溪舉辦文藝季,大街小巷舉辦迎神賽會,好不熱鬧;我轉進往常老阿伯的豆干攤子...疑,怎麼不見了,今天是假日ㄟ,怎會休假?

原來是因為舉辦文藝季,所以這幾天暫時改了位置。

噗滋~! 噗滋~! 好香噢~!!

慢慢晃過大溪老街,享受往日風情。

過了橋之後,接著準備殺上大溪坡...接著趕一陣子路的路,就到家了(豆干還是熱的哩~!!)

回到家,向老婆Sophia獻上熱騰騰的豆干,感謝早上讓我去騎車喔~!

角板山一直都在那裏,但是兒子的五歲生日只有一次;今天沒和大家一起攻頂舉杯雖然可惜,下次再找機會乾啤酒囉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