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怎麼愛騎單車,也要陪陪家人;今天就陪我家Jason來參加肯德基慶生會。參加慶生會需要繳交參加費60元;因為以前沒玩過,所以特地帶Jason參加一次看看。等待開始的時間,先玩玩著色。

沒耐心的Jason隨便塗一塗就跑去玩遊樂設施,玩的滿頭大汗;

慶生會準備要開始了...(請注意看我兒子的臉頰...那完美的弧線,讓我想到蠟筆小新)

開始分隊、取隊名;Jason深深受到"神奇寶貝"的影響,講到取隊名,他脫口而出提議取名"火箭隊"...哇哩勒,這個隊名不好,每集結束都嘛失敗收場~

解釋如何玩遊戲...對付這麼多小惡魔,修養一定要很好~佩服~!!

慶生會快結束了,戴上面具跟爸拔拍一張~! YA~!!


Jason不會折氣球,乾脆拿氣球來玩比劍。

這是爸拔做的短腿狗,我沒有折氣球的天份。

這是媽麻折的汽球,不但折的很棒、很像,而且尾巴還有造形ㄟ

整個慶生會的過程,玩到後來,Jason好像沒啥興趣,有點提不起勁;對兩隊的輸贏一點也不在乎...。不過看他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,就覺得他的個性在同儕團體裡面顯得很Open、很開朗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

[Photo by 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