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天氣好,一掃前些天下雨的陰霾,野地裡的泥巴也乾了;今天要帶大家走的路線是位於桃園市北邊虎頭山的Off-road,下滑後會接到楓林村(近忠義路)。

當然騎環保公園那一段就不說了,請見之前的部落格文章;從紅土大操場開始跟大家介紹起。

走左手邊的路。

至此的路況都還不錯,連石頭都少。

風景不錯,給愛車照一張(^_^)

途中會經過電塔下方。

靠近市區就有一處很不錯的青山野地。

視野真讚~! 不過這個下坡...還蠻刺激的。  (@_@)

嘻嘻,再照一張...

從紅土大操場出發後,這裡我第一次下馬牽車一小段;實地可是很陡的,加上有大小不一的石頭,很怕"倒頭栽"  (=_=")

回首來時路。

準備進入樹林區。

我第二次下馬牽車走這一小段路(路上有石頭和樹根啦~!);而且還將坐墊盡量調低,放低重心以利在樹間穿梭。

右手邊是斜坡,要小心不要滾下山囉。

到了真武殿(北極玄天上帝),合掌拜一下。

下滑~

在這裡接到大馬路,結束本次的Off-road行程,轉回長壽路回家去囉。

路口旁邊是楓樹國小;這條路線給喜歡刺激下坡的車友,從榮民醫院騎上去繞一圈再回到榮民醫院,大概只需要五十分鐘(不用一個小時),還可以找家早餐店吃早餐聊天哩。

這次我很"聰明"的不穿卡鞋,事實上也沒必要穿;因為路況不像鋪裝路面平坦,隨時都有下馬的可能。來不及脫卡的話,就準備摔車...若是摔的地點不好,真的可能會進醫院(喔一~喔一~)。不過這條路線真的蠻讚的,下次再騎車嘗試紅土大操場的其他路線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