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在興頭上,所以連兩天都上虎頭山玩玩Off-road

今天到環保公園的時間稍微晚了些,八點半抵達的時候,好幾"堆"車友在聚會,這裡顯然是北桃園單車勝地之一了。

有圖有真相,又一堆...還有的就不照了。

場景就轉至紅土大操場吧;今天有健行社團出遊...看來是要下山了,果然是老人家起床早Orz

今天要挑戰的是往長壽路方向的Off-road路線,據說路況是比較緩...

騎到這裡路況一切OK,上下坡果然平緩。

轉個彎之後,景色豁然開朗。

路上有行人,看來都是走"路肩"比較沒有石塊的地方;英雄所見略同,我都是等行人走過之後,以不妨礙山友為原則,緩慢下坡。(>_<)還是有點口怕啦~!!

車行路肩有好有壞,好處是不會因為大石塊阻路而"倒頭栽",壞處則就是操控一不穩,很可能直接往兩側草叢裡飛去...總之,看倌們自己來騎看看便知~

路雖平緩...但我沒時間看風景啊~~真的不小心就會喔伊~喔伊~

喝個水,小憩一下。這張照片可是小弟我此行最滿意的一張喔~!

在樹林茂密間,曲繞緩降...

清爽的風迎面拂來,穿梭在綠色隧道裡。

這個U型下坡...看照片便知,蠻陡的~要小心!!

從這裡漸聽人聲雜沓,顯然快要到平地了?

哈~! 霸佔道路拍一張吧~!!

終於接到柏油路面了,這裡有許多登山客步行上下。

沿著路蜿蜒前行。

再向前...

下坡~

上兩張是巷子內的路口照片;下兩張則是長壽路口的照片。

終於接到長壽路了;這個路口、招牌我看了N次,從不知道這裡可以通到虎頭山上。

這條路線應該比昨天那條楓樹村路線長一些,雖然路尚稱平緩,但都是碎石居多,下坡還帶轉彎、路也感覺比較窄...下馬牽車次數雖然也是兩次,但如果昨天的路況是初中級,那這條就是中級路線。小弟僥倖沒摔著,車友們來騎此路線,千萬要小心;安全帽、全指手套、坐墊調低...如果需要有護膝護肘,也請一併帶上吧~! 從桃園榮民醫院繞一圈,需時約六十分鐘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條北桃園經典的Off-road路線喔~!

[Photo by Fuji F-10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