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沒騎車,改去吃好料。加上上週也跑去吃桃園IKEA...就向大家統整做一次報告。

桃園的IKEA人潮,想來假日去逛的人還不少,但據我的觀察,少部分有買一些家具,絕大部分都是只買一點小東西,而且是衝著冷氣、寬敞空間...和餐廳而來(跟我一樣啦~!)。享受瑞典的美食,不用高價;這裡就是不錯的好地方。最近新推出起司豬排堡~還不錯...


經典的牛肉丸,很好吃。

自助式生菜沙拉。

瞧,Jason吃的合不攏嘴,就知道這裡的薯條也是很讚的。

台茂購物中心之前開了一家福勝亭(連鎖店),路過幾次,總因為某些因素沒機會進去用餐,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嚐嚐看;這裡都是賣定食(套餐)。

招牌的咖哩豬排,雖然小塊了一點,但個人評價不錯,已接近我在日本吃的感覺。(推薦)

咖哩牛肉,嗯...還OK,肉雖然夠爛,但是不夠入味,也是OK的。

白飯、味增湯、檸檬水都是自助式的,而高麗菜也是可以無限追加;點餐完,號碼單夾在桌上,服務人員就會送來,經營風格也都蠻日式的。筷子也很符合環保精神,可以重複使用...

開幕大概有兩個月了,用餐時刻還是有很多人潮,晚來可要排隊哩。雖然我和Sophia都回想起勝博殿的炸豬排也是一絕,但是價格卻就是這裡的一倍。另外,在家樂福經國店也開了一家福勝亭噢~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phia-eric/article?mid=87&prev=110&next=33&l=f&fid=6

這張剛好照到辣妹走出來,以DC的快門遲滯...相信我不是故意照的啦~! (噓~老婆大人在旁邊)

這裡除了用餐環境寬敞、明亮,服務人員態度也很熱忱、親切,所以有機會來台茂的朋友,小弟推薦這家平價美食;

嗯,Jason最喜歡吃飯(可以無限追加),所以這家店他也蠻喜歡的。

~以上是這兩週吃的美食。

ps.每次用餐的時候拿很大支DSLR出來照,頗覺得不好意思;所以若是要去吃飯,我大部分都還是選擇帶傻瓜出門。對於畫質...只好犧牲一些。
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