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有小貓三隻,我們會想念你的...Ethan,好好在家照顧你的兒子,你的份,請阿菜幫你騎回來。

從集合地點不一會兒,就殺到環保公園;我早上沒熱身直接騎山路有點腳軟~

過了往大操場的小徑不久,遇到土堆前50m的叉路左轉...

路太陡,我們三人都是牽車下坡...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連人帶車滾下來。

有幾條岔路,不確定應該走哪一條才對。

Alex也是一臉狐疑...怎麼有那麼多的山路小徑啦~!?

我們聽從登山客的建議選了一條"比較平緩"的路下坡...也是半騎半牽車才安然抵達太極宮。

再問廟方人員才知道再往下騎才會到中福宮;不一會兒,有兩個雙臂震車友牽車上山,心想大概沒錯。

抵達中福宮之後,遇見兩名車友哈拉問路,他們要到環保公園,而我們則是下山。

這裡越野車友DIY的訓練場,有的跳台高兩公尺...我站上去都不敢跳了,何況是和車子XD

嘗試過...上不去,心理障礙+技術力都不行。

...這要怎麼玩,看不懂;總之會玩的人,一定是高手高手高高手!

獨木橋...我怎麼聯想到500障礙?

像這個就是連續跳台*2,這要怎麼衝啦?希望有緣能看高手表演就好;藍色鐵架的就是跳台一。

這是跳台二;我看我要是僅跳一個,車架就會斷了吧~! 哪有連續飛躍的本事...

大家看這些武林高手練功的場所,不禁傻眼~這實在"太超過了"

阿菜今天把坐墊調的超低,就是要克服越野障礙...看來,很有進步。

在往下,接到大有路、大有國中前。

昨天是Alex問我今早打算騎哪裡,我隨口說要去探中福宮路線,也還認真的把地圖印出來;其實,我探路是上上下下騎幾次,把路摸熟了,才敢帶你們來騎的說。這樣,我下次哪裡有私房路線可以公開啦XD

加碼這條新路線,雖然短短五百公尺,也還不錯~位在三民公園對岸

今天騎車回到家也才八點,只花了一個多小時~運動量太少Orz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