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泉魚麵和大四喜是週六去吃的,媽咪嫌吃的不過癮,周日又殺到瓦城~大江店。之前在台北吃過幾次,而這家開幕已一段時間,把之前原址的咖哩帝國擠到地下樓去;平均飲食的價位提升、坪效增加;看來大江的消費力道提升不少。鑒於假日人潮眾多,我們11點就來注文了,雖然沒預約,但還是有位子坐。

嫌菜不夠辣、不夠酸的,瓦城貼心的送上這一碗...

菜上的很快,第一道就是必點的蝦醬空心菜;沒吃過泰國菜的人,看著Menu上寫的人氣招牌點就沒錯了。

白飯算人頭的,猛嗑就對了;每道菜都酸酸辣辣的,也都非常下飯。泰國長米很不錯吃,建議大家不用特地在這裡吃台灣米。


明蝦煲;這道我Eric最喜歡了,這吸飽香甜湯汁的冬粉...真好吃~!


檸檬魚,這道菜是Sophia媽咪要點給肚子裡的美眉補補DHA的,希望她頭好壯壯。




我們一行只有3+1人,戰力不夠強,所以只點了三道菜;還是人多來比較好。我們還在談說,那次Jean和Maggie來台北新光三越吃的那次所組成的攻擊隊形,各道招牌幾乎都吃到了~真懷念哩。^_^

沙發不錯座,座位間還算寬敞;服務生都很熱心、很有禮貌...加分。

甜點時間~~! 瓦城的甜品個人還蠻推崇的,料好實在,風味道地;媽咪點的是黑糯米椰奶。

還非常貼心的拿了一個碗給我們分裝分享,...後來這個碗被Jason拿來用啦~!

Jason這傢伙根本是甜點殺手,跟媽咪分享完了甜糯米湯,又跟爸比搶著吃摩摩喳喳...

呼~! 真好吃...好飽喔~!!


逛了一會兒...到星巴克喝喝下午茶吧。


Jason自己挑的"田園煙燻三明治"...上面那張卡片不曉得是Jason哪邊拿來插上去的~!?

時間差不多了,該回家午睡啦 Z...Z...Z...


[Photo by Canon400D + 17-85 IS &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