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家老闆娘又介紹一家南崁的好吃牛肉麵,連我們朱縣長都十分推薦的牛肉麵館。一踏進這家店,只聞到牛肉飄香,沒有油臭味、店的內外都維持的蠻乾淨的。牆壁上貼著菜單,還有許多小公仔佈景(這部份怕牽涉智財權所以沒拍)。

桌上的陳設簡單,沒有醬油罐、辣椒醬、筷子甚麼的來礙眼。

從入口處就能看到放小菜的大圓桌,每道都讓人垂涎三尺;我每樣都想拿來嚐嚐,卻深怕吃不下。

這是鑲肉辣椒,雖然有點小辣,但是風味絕佳(讚~!!);還有鑲肉茄子、春捲等等的小菜,也是饕客頗為推崇的。


涼拌小黃瓜;裡面有還混有粉皮,清爽好吃。


酸菜肉絲麵,我們家老闆娘每次來必點的。


我們家Jason可是和媽咪分享這麼一大碗,也都吃不完哩。 湯頭很讚,Jason也多喝好幾口。


老爺我之前吃過生辣椒,這種辣度當然很OK...但是我頗有微詞的是,這辣椒是沒有剝皮的,口感差了些。若是吃生辣椒,就不需要剝皮,爽脆的直接咬就可以;但是料理煮過的辣椒還是剝皮好(雖然賣像就會差一點)


嘿嘿...紅燒牛肉麵,牛肉很軟嫩,湯頭也很棒;沒有過多的中藥味、辛辣味...


麵條QQ,不會吸水爛掉;...而且我發現,它這裡面沒有會搶味的蔥~!


看Jason吃的這麼開心,他應該來應徵老大秋的廣告代言人。


要求老爸拍一下他"帥氣"的臉~~,咳...是"充氣"的臉吧~!? Orz


回家休息一下,等夕陽西下、晚風漸起,傍晚又帶著Jason到公園來撒野;這已經變成是每週假日的例行活動。三民(運動)公園位於桃園巨蛋附近,在清溪公園斜對面。裡面有兒童遊樂設施兩座、籃球場三個、健身設施區、還有直排輪場和環園車道。每當日頭漸西,來運動公園裡的人絡繹不絕...


這是最近新蓋好的直排輪場地觀眾席,觀眾看台這是最近才趕工興建好的,而場地卻已經興建好近兩年了。

公園夜景。


時間六點半多了,該回家洗手吃飯了...


身為桃園市民,之前知道全台灣319鄉鎮市中,桃園市是擁有最多公園數目的鄉鎮市,感覺還蠻驕傲的。比起只要一有公有畸零地,就標售賣掉蓋大樓...這種作法實在是過度壓縮對市民的生活空間。很慶幸,也很希望桃園市公所的這項政績訴求能一直持續下去,讓我們有更多的地方休閒、運動。


[Photo by Fuji-F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