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Ethan's son的彌月蛋糕;小弟前陣子常常吃到油飯,實在不好消化;雖然這次Ethan喜獲麟兒,理論上應該請吃油飯雞腿,但個人以為吃到彌月蛋糕反而感到特別。Ethan的文筆流露真性情,大家可以移駕來這看看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yOK48TqTHBNp1TLZ7gO2/

話不多說,包裝精美是一定要的;而且超口愛,還有隻小雞在上面哩。

哇~!  打開盒子,有棵幸福樹冒出來了...背景也好有趣哪~!

蛋糕不只是好看而已噢,還很好吃,不甜、不膩...入口即化。

Hello~! Ethan's son,要快快長大噢~!

Velda聽說是運動健將,之前也和我們騎兩日雙北,體力真不是蓋的;生小孩可是順利的很~!

恭喜Ethan當老爸囉;要是有空能騎車還是要一起出來騎啦~!!

 

[Photo by Canon 400D + 50 F1.8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