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風雨的夜晚,老爸我到警衛室領到這包掛號包裹...這是寄給Jason的月餅禮盒,看來蠻讚的噢~!

(迷之音: Jason可是男生啊~! ) 酷愛Kitty貓的靜小姐會不會很想要一盒呢?

有鎖扣和提把,吃完之後可以當手提箱來用,呵呵。

打開後就是Kitty水果酥 x 12個~

這麼可愛的Kitty草莓酥,怎麼忍心一口就把妳咬掉呢...會痛吧~!?

我要用口水融化妳... (迷之音: 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太娘砲啦~!)


而且妳還沒有"反式脂肪"耶~"好營養的蛋白質女孩"



這禮盒真是太...太可愛了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中秋節,收到許多禮盒;大多是月餅,吃的蠻膩的,沒啥創意。怎麼沒有人送柚子、香腸肉乾甚麼的呢 ?  不過這杏仁佬、牛軋糖等茶點很不錯,包裝的也很有台灣味;泡杯茶一吃...就有幸福的感覺。

這是玉珍齋的養生月餅;有紅麴羅勒(紅)、人蔘番茄(紫)、海苔丹波黑豆(黑)、柚香生花(綠)四種口味,包裝的很精美,也很好吃噢。


台灣的中秋禮盒,從內容、包裝、行銷等等,都越來越精美;今年我可是第一次拿相機起來紀錄哩。

(還有一些漏網之魚沒照下來...就被同事們秋風掃落葉Orz)

難得中秋佳節,卻來個新樂克颱風...還龜速在台灣東北海域給我打轉...

肉沒得烤也就算了,面對家裡好幾盒的月餅,能當飯吃嗎? 在家裡已困了一天一夜,對我們這種雙薪小家庭來說,沒有甚麼戰備儲糧,家裡能吃的都漸漸挖出來吃了...想吃點熱騰騰、湯湯水水的噢~!

無聊之際,再來拆拆月餅吧~!

看起來超日式的外觀~

打開囉~! 好整齊美觀...

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。

來自高雄的? 反式脂肪也是"ZERO"

在風雨飄搖的晚間八點半,開車跑去買麥噹噹的得來速,排了好久;大概大家都沒甚麼可吃,很多店都關門休息了。雖然我們有吃晚餐,不是覺得特別餓,但是為了老闆娘肚子裡的妹妹(嘴饞),我殺去買一客大麥克給老闆娘和小王子吃,跟別人比起來一買就是少說五、六人份的...有點小家子氣...(ㄚ我就是不想吃咩)

[Photo by Sony Erisson W610 &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