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的彩霞依舊美麗,華燈初上;新樂克颱風已遠離,這個史上最牛、幾乎停滯、會打轉兩個圈的颱風終於走了;為台灣帶來可觀的降雨,橋樑斷了、建築物倒了...能訴諸全是自然的天災嗎? 大自然反撲的力量很大,人為的過度開發、水土保持不良、全球暖化、管理失職...

這兩天窩在家裡蠻鬱悶的,不過跟Jason打電動還挺有趣。當初原本想買NDSL給他玩,練習手指頭靈活性和臨場反應力之外,還可以打發他的時間,不會一直爐我和老闆娘。

但是請教了同事、上網做了功課之後,對主機的價格、螢幕的畫質不是很滿意,親子同樂性質不高。之前我為了玩GT4(跑車浪漫旅4),而買的PS2主機這時就派上用場了。我弄了一片CAPCOM的大型電玩回顧特輯,有些遊戲還蠻不錯玩。Jason最愛玩的是(CAPCOM Classics經典遊戲合輯Best-PS2日文版/22款遊戲)之街頭快打 Final Fight (1989)

六年級生的Nikko,有沒有勾起回憶啊~!? 下次帶機器/遊戲去天母一起打。

只要講到打電動,就如大多數的小男生一樣,眼中會發出光芒。所以我們利用打電動的條件,和Jason約法三章;只要他不乖、不聽話,就不能玩;相反的,表現良好就可以玩。所以最近他午睡、上課、寫作業、做家事等等...都超聽話的。孫悟空有七十二變,也難敵緊箍咒啦~!

瞧他玩的可認真的哩~! 剛開始玩的時候,Jason只會原地揮拳、不會撿拾寶物,還會不時出冷拳從後面揍"我"...默契度=0,但是現在玩了幾次之後,幾乎都已上手了(背關卡、打怪戰法等等,當然還不能跟大人相比)。常常一邊打還會唉說我吃掉他的"雞腿"、快點救他甚麼的,真好玩。


Eric小時候和Nikko一起玩的紅白機、PC Engine、PC-Engine/CD-ROM...,從坦克大戰、瑪俐兄弟、魂斗羅到弁慶外傳、天外魔境,還真是懷念啊~!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