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Alex和Ethan都能出來騎車,但是也必須早早趕回去,市區附近的虎頭山路線,就是短程的最佳選擇。上次因為新樂克颱風和偷懶,隔兩周沒騎車之後,沿忠義路騎上林口,結果眼冒金星,呼吸不順。說到騎車,還真的要持之以恆,稍微鬆懈,體力馬上衰退。這次我騎到環保公園,腿雖然不酸,但是很喘...在公園門口斜坡停下來,用牽車上坡緩行順氣...結果阿菜給我冷不防說一句,ㄚ你是不舒服噢?

對啦,小孩子乖...體諒我這個老人家。騎車別貼著我好嗎,我很有壓力說Orz

後來Ethan's姐夫趕來了,我們加碼一段Off Road(虎頭山歐福洛之楓林村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phia-eric/article?mid=3910&prev=3914&next=3811&l=f&fid=25

先上紅土大操場...Ethan把他的車借給阿宣兜圈子試騎,真是好狠的心,改XT飛輪和大盤XTC SE,勸敗強度可是一等一;之前大家說淡水河濱自行車出租都是YUKON之外,又來個借車"殘害"。搞不好沒多久阿宣就要換車啦~!

衝殺一陣下來,大家都覺得這段比較沒那麼驚險;沿途只有一小段因為下坡太陡、石頭太大,下馬牽車。還遇到兩台雙臂震車,一路向下猛衝...是怪物嗎?

接著順騎回小巨蛋就各自解散回家了;好想騎一次長程的,每次只騎個十幾二十公里,讓我太不滿足了啦~!!

[Photo by Sony Erisson W6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