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爸媽上來北部,還帶了一些農產品給我們;他們也一個月沒看到乖孫Jason,今天約在長園餐廳小聚一下。

文縐縐的菜名我可是不記得了,說說菜色就好。前菜是生菜煙燻鮭魚捲(只有Jason不敢吃),接著是避風塘虎蝦(味道很讚)。

炒三鮮

蛤利排骨湯;湯很鮮甜,Jason可是喝掉一大碗。

今天Kai他們家沒來,因為還要帶小妹妹嘉嘉出門有點不方便。Jason沒遇到玩伴,就纏著阿公和姑姑玩...最近身高抽高了,肚子消了、身材瘦了,但依舊頑皮的緊,活脫像個小男生樣。

杏菇炒四季豆

蒸黃魚

鮮蝦燒賣;不沾醬就很好吃了。

蒸紅蟳;剛好是老爸愛吃的一道菜,我也很喜歡。

以上是六人合菜,看起來雖然是不多,吃完也飽了。這次的菜色和上次來吃的不太一樣,口味沒那麼重了,所以飯扒的少,肚子也沒那麼有飽食感。

Bonus~鐵板牛柳;這道是加點給老闆娘肚子裡的妹妹,希望她多吃點、快長大。

水果上桌~!

Jason很熱情的幫所有人分水果,好乖~!

Jason這傢伙長大了,體貼是他最大的本事。

看到Jason體貼、認真的模樣,阿嬤笑的合不攏嘴。

Jason的姑姑最近要去大陸工作了,祝她一帆風順、身體健康;這次的聚餐也有部分的原因是幫大姐餞行,若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跟我說吧...。

[Photo by Fuji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